梗還是老的好...........
馬鞍包雖然是Dior已經出了很久的款式......而包型也不斷的進化
經典的款式永遠不會過時.......我想是因為它沒有特別大紅也就沒有特別褪流行!


折數不甚滿意...不過因為我很想要,所以還是買了! 
~>_<~跟著"心"走才是"王道"啊!
低調小黑.........
屬於日常生活的基本款,簡潔的外型加上一點呤呤啷啷的小物增添帥氣的感覺!



黑色也適合在冬天使用.........一個這樣的肩背包超好配衣服的!


內裡很正常.......夾層不多,沒什麼特別驚喜!


幫本家的馬鞍家族又多添了一名成員說.....大姐是一咖接近旅行袋大小的馬鞍!



題外話:最近開始走霉運~~~~不順~''~
一厥不振.......難不成又要叫我靠購物來刺激自己的情緒,讓心情好點嗎?
衰神快離開......我要翻身....我要好運...拜託讓我們安然度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