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不大耶~~~~~~
連霸子都覺得我買的好啊!
長期以來他就一直妄想自己是Indiana Jones..........
所以多個想當Captain Jack Sparrow的瘋女兒應該也沒差吧!

在Disneyland裡,不管大人小孩,一定要買一頂自己喜歡的主題帽來戴........


園區裡的商店絕對可以滿足變裝的快感......鼠耳也是必買的!


如果我是小孩.......爸媽不給我買,我一定會吵鬧...耍賴...大哭...在地上滾...樣樣來!


最愛的是這頂...........


#^_^#情侶帽............


我太不要臉了.............( ¯▽¯;)

ya~~~~今年Halloween的party又有的玩了!

Disney這邊有許多適合買來做公關的卡通T
送給霸子他最愛的Indiana Jones.........."帽子他已經有好幾頂了" 讓他繼續編織美夢!
送給有吃素及學佛經驗的Mr.T 100%有機、純天然Chip 'n Dale的t-shirt............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個100%有機的mark就覺得好適合他"!


小朋友的禮物除了娃娃外.......當然是買一堆甜到能把牙齒掉光的零食來塞他們的嘴!
吃了以後只能躺在牙醫診所的椅子上哀嚎...........



真是壞透了我.........ha~~~~因為我是海盜啊! 黑心表姊、黑心姨............

補...........還買了一條基本款的mickey圍巾.........
斑白、仿舊的印花處理整個有vintage的fu~~~~
深得我心............
屬於大人系的低調卡通圖案............使用的時候才不會 "拍謝"!




相關文: 
Disneyland──向反派人物致敬

              Disney Fairies──*Tinker B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