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不過一個多月,說好要讓荷包休息的我又破戒了................baby i'm so sorry~~~~~
撇開還再等待到貨的網拍衣服不算.........(等真久....該不會要我等上一個月吧? 真令人火大
不知不覺我又敗了5雙鞋.............心虛 ^_^|||

話說做人要未雨綢繆..........."這句成語用在這個地方對嗎?"   o_O???
所以我已經開始準備今年秋冬的行頭了........這雙皮好軟,穿起來好舒服,低調之中又Shining....Shining
買這個是被拉去外面用餐的結果.............購自餐廳附近的精品店
.......看吧?  \(╯-╰)/ ...............就說上街是個錯誤! 



下面這兩款應該很多人有買吧?
很火的鉚釘...........其實我一直在掙扎.......因為鉚釘向來是我最愛的元素.......
不過以前這些小傢伙多出現在服裝、腰帶、小手環............最多包包上也有!
所以沒什麼特別了不起~~~~~購入這些也不用怕會退流行.......................
迷想到近年變本加厲,紛紛來蔓延到鞋子上去了............
所以也就追隨潮流在網路買了兩雙便宜的高跟款當玩具來搭配穿著用,沒想要穿長久.........壞了就算嚕!



還有兩雙未見天日,因為遠在美國,是我無聊之於亂逛國外網站然後打電話叫vi幫我下單的..............
一雙是金屬色的平底娃娃鞋...................( 其實同款還有一雙豹紋花色人家也超愛的,好想入手喔~>_<~ )
另一雙我稱為鉚釘夾腳涼鞋的進化→→→暗黑天使系鐵片夾腳涼鞋
等月底家人幫我帶回來再po上網跟大家分享!
想當然............要買這兩雙的同時免不了被vi唸了一頓............
她覺得我瘋了!  是有幾個身體幾雙腳? 還花錢花不停................小姐~~~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也很無奈押.............>"<||||..............開關啟動以後要停下來真的很難!

然後近日一直在為這雙鞋鞋失眠...............
我已經對著電腦痴痴望著它足足有三個禮拜了.............
然後竟然在VIVI8月中文版中看到女神"潤"穿著它............oh~~~~~~~(☆_☆)
這是什麼意思?? 是老天爺給了一個叫我去買的sign嗎?




鉚釘涼鞋我已經買膩了.........秋冬一定要買靴型的,配上skinny or legging.............整個時尚度爆表辣!
再說這雙超貼心,還給我做露指設計,這樣還可以露出擦的美美滴指甲油~~~~~( @^^@)



好看嗎? 
狠想買說................又要麻煩vi幫我下單!  然後她就會狂唸我...........
因為這種那麼流行的鞋款,大概穿個1~2季就得退場了吧?
討厭就討厭在這點.........."會退流行、不實穿" 所以每次跟vi提到這雙鞋她就不停的擋我...........
設計師們真的很壞心耶..............各大品牌狂出鉚釘鞋,讓我難以招架! (‵▽′)Ψ
嗚~~嗚~~嗚~~~~人家不想再失眠嚕! 想睡個安穩的好覺啊~~~~

所以想聽聽各位 "英名"的意見!...................留個言告訴我應該買嗎??   感恩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