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天氣真的熱爆我了...............現在都盡量避免白天出門.............
有的時候在外買個東西稍微曬個太陽都會有眼發白想昏倒的feel~~-而且皮膚好痛喔!!
必須得在大太陽底下工作的人真辛苦.............

在那麼炎熱的季節下,涼鞋應該還會穿上很久吧@@"?? 
歐美時尚.............冬天的趨勢、流行元素盡現..........對我們有用嗎??
溫室效應下.........台灣遲早會變成泰國,四季老早就不分明了,冬天也不冷!

既然聊到涼鞋.............嘿....嘿.....繼續來分享在美國的2週還敗了麼?
雖然有關於Las Vegas遊玩的紀錄還沒完成........啊.......饒了我吧!
人家也想換換口味......畢竟最愛還是購物文啊!

Steven by Steve Madden.............說真的,當初我以為它只是一般的鞋子品牌,只覺得........
挖~~~~生意真好...............客人真多耶  and..........鞋子款式都還不錯看說.........
直到我回台灣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Steven by Steve Madden是Steve Madden旗下的年輕副牌

而Steve Madden有多紅???  

Steve Madden先生於1990年創立品牌以來, 在美國流行鞋界可說是舉足輕重的佼佼者!
它代表的是與時尚環環相扣的設計與色彩, 並以前衛獨特的鞋款席捲歐美時尚圈!
深受超級名模Kate Moss 美國當紅女歌手Katy Perry, 好萊塢女星Lindsay Lohan等名人所喜愛, 
隨後不僅推出頂級Steven by Steve Madden系列, 青春洋溢的Madden Girl系列等, 旗下還擁有包款和服飾系列............

廣告真可愛..............大尊的是Jessica Alba嗎?


原來它的魅力早已席捲歐美時尚圈................台灣百貨公司也有耶................
我還真是個土包子~~~~竟然從沒注意過...........大概每次逛街的時候人不是昏的就是在放空吧! ( 9__6 )


Steven by Steve Madden的鞋真的不錯看,隨便逛一下就入手了3雙,穿起來也還蠻舒服的...............
當初買的時候有兩雙沒size...........中年型男sales幫我打了好久的電話詢問很久才從別的地方調來.........
他說寄去我家大概要10天,我想趕不上我回台灣的日子,想說好吧....等8月底媽再幫我從美國帶回來好了!   迷想到一個禮拜後,裝著鞋子的箱箱就在某天早上靜靜地出現在我家的門口@@"~~~~不得不說Nordstrom真有效率吶,我可以自己帶它們回台灣嚕!      
不用等耶!  那位sales一定是神仙下凡來的.............(○^~^○)

拍攝的當下手抖症發作中




三雙鞋的風格明顯不同...........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沒有負擔的平底鞋跟  



 清涼海灘度假風

米白色的皮帶上裝飾的可不是一般珠飾,而是好多小貝殼,穿起來很秀氣
重點是可以讓老娘偽裝氣質出眾的海灘維納斯呀..........ha.....ha.....ha...........



 率性洗鍊金屬風 


簡約精緻設計感的Y字鞋帶、個性扭轉皮帶裝飾,能夠拉長腳踝的線條比例,即使是簡單的穿著也能增添整體時尚感



時髦特洛伊風

這款真的是我的驕傲...........
因為目前在台灣的網站還迷看到類似款,鞋面上的民族圖騰金屬片及皮帶的交織既古希臘又很波西米亞
這張擷取官網的照片鞋子顏色比較亮紅,實品的顏色比較暗一點的.........


試穿照...........三個顏色都可以顯得腳白呀


回到台灣後有一天在網拍閒晃............發現 (° ο°)~@


上面這雙是Steven by Steve Madden的,下面這雙比較便宜,是某個台灣網站的,很像吼??? 
我傻眼..............還好人家買的是米白貝殼款............不然就糗了!
而且我覺得台灣網拍裡的好多鞋款都跟Steve Madden設計的鞋款好類似喔!!  

是巧合? 還是命運的糾葛? 這對分處在兩個不同國家的雙胞胎的命運又將會如何?..............."盛竹如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