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不是病.............卯起來要人命!!
Chole的售貨女士超殺,人nice也就算了,還跟我聊起她曾經來過台灣的旅遊經歷............. p.s她是個老外
還說會欣賞這個牌子的人眼光真的很獨到.............
一會拿這個包給我試,
一會說我多適合哪個,
一會說我拎起來有多可愛,
一會拿著計算機說要算我多便宜...............
...............blah blah blah.........講一堆害我飛上天!
看到沒有??? 台灣的..........學著點!!   
這樣子客人才會甘願的被洗腦,接著無怨無悔的掏錢出來!! 災某??

  失心瘋的戰利品 "們"

Chole Cyndi Leather Tote 
  大膽綠配灰、包型大器、鱷魚壓紋還蠻年輕的............


品味純粹的白色紙袋和防塵套走低調優雅的路線
 

提把車縫精細牢固,皮料實在,份量感十足
加上亮眼沉穩的金色大扣頭和霧銀色大扣環,沒有Chole的招牌大鎖but這個包的體重就已經破紀錄了........真 "重" 啊!╮(╯_╰)╭
不過,拎這種包我都不會扣,開口得要有點外翻才能提出隨性感............




 鎖頭托特肩背包
 
   "我忘了它的本名了" sorry~~~~~

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腦中就浮現出幾個字 "女主管" "氣質" "知性"...........想也知道我買來幹嘛!!
有別於很多人拿的paddington,這咖好商務啊!!............自high中............可以用到40歲嚕
 


春夏粉嫩色系,我整個都要融化了............夾層多,而且容量大到可以放大隻的nb
 



改良版的羅馬高跟涼鞋
交錯的織帶,度假風100%

又是一個可愛的小紙袋...............


期待那種把禮物拆開的感覺............


鏘.鏘.鏘.鏘..................


我的第一雙Chole鞋呢!  感動落淚了T.T"   剛好是這幾季各雜誌最注目的款式!  
有了這雙還去買什麼韓國鞋啊???
天哪!!
 

溫暖的蜂蜜色把腿襯的好美喲.........看起來粉嫩粉嫩低!
而且鞋沿高度的位置剛剛好,有修飾的效果,可以讓腿的比例變長喔!
 

最恐怖的是它竟然給我標這種不買會遭天譴被天打雷劈的價錢!!   我要吐血啦............
美國是怎麼回事啊???   台灣又是怎麼回事啊???  把消費者當冤大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