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媽回去之前又去了趟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向來是我倆的約會地點!
人家這麼會花錢也是遺傳她低................
╮(-_-)╭



EM的鞋越來越不優了! 
大部分的鞋型似乎會讓穿的人有變成大腳婆之嫌!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care這點!
也不能光說EM,應該說市面上90%的鞋子都做的像船一樣,當然,名牌的鞋子除外...............
也許是為了讓穿的人看起來腳板窄,腿細又拉高,
所以名牌鞋子的設計總是為了追求美感而違背人體工學
所以我喜歡穿虐待自己的鞋子@@"

東挑西揀,試了半天,選了這雙! 銀色+星星 (內心OS:人家還想抓住當辣妹的尾巴嘛!!)
夏季就用金屬光澤來決勝負吧...............






回家前急補精神食糧
貴賓飼養書是為了我家的寶貝 (我是個理論學派的人)
既然要跟牠生活在一起,就必須去了解牠!


平常最愛的時尚雜誌............比起VIVI我更愛這幾本的風格~~~因為太多女孩兒仿效VIVI所以變的人人像穿制服一樣!
還有大陸、韓國、五分埔拼命出產VIVI風格的衣服,看的有點膩嚕...........

日雜都會送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散發小小少女的夢幻氣息


每一期的mini我都會留著,三不五時把舊板拿出來翻翻,會發現裡面的商品不太會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SWEET超愛找濱崎步來拍封面................
老實說,指甲彩繪這種東西是美國黑妞跟小墨女最一開始帶起的風潮...........
相信我,那時我人就在美國,當然後來日本人把它發揚光大,例如 "步姐"


累積到現在我已經有一堆化妝包了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