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買太多不是好事,整理起來粉辛苦.........

先來張大合照

 

愛牌:D-mop、izzue、Salad  (好像都是香港品牌耶)

一個人狂殺的感覺真的是挺爽的.........雖然很有可能會誤入因失心風而亂買一堆醜貨的陷阱!
還好,這次回家反複審視以後 "嚴肅的態度" 都沒有後悔喔!! 每分錢都花的值得~~~YA~~~

D-mop
的3件外套當初試穿的時候,就讓我考慮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風格都不一樣呢!
Because......穿起來都好好看! (自從穿上衣服後,上面就寫上我的名字了......XD)
                   原價那麼貴,現在又有換季折扣! (超划算)
                   都是基本款好搭配!  (可以穿一輩子所以缺一不可! 自我催眠......XD)
                   深深的覺得如果我沒把它們帶回家,回家以後一定會哭Q.Q
(媽咪說:還買衣服,妳哪還有缺什麼啊? )

紅心 後薄適中的深灰色法式毛呢A line大衣
    
    穿起來輕又舒服,適合現在忽然鋒面來襲變涼的過渡期天氣.........
   

紅心 黑色細針織短版西裝外套     
     
     我知道步入今年春季西裝外套應該進化為寬鬆淺色&輕薄材質.........
     不過這件穿起來好fit啊! 合身的黑西裝外套才是永遠不會退流行滴........
     而且卡在我要高不高、要矮不矮的中庸身高,
     衣櫃裏面本來就應該要有這種可以修飾比例的西裝外套 

     (媽咪: 妳講的很有道理~~~不過你早就有很多了)

    

紅心 黑色粗針織外套     

     向來喜愛這種鬆軟舒適的外套質料,
     針織外套的垂墜感又很讚,內搭走簡單風格,搭個搶眼的大圍巾就粉好看嚕

               

(爆量的針織外套,改天真該全部整理一下)

izzue的衣服越來越有質感,也越來越注重剪裁了,
不再只執著於休閒風格,而且還多了一個比較成熟奢華的系列......
尤其是男仕的部份,深灰條紋的西裝真美,但是我不敢跟店員說我想試穿,怕別人認為我瘋了! 
(可是人家真的好想嘗試 Jude Law Style喔..........內心在吶喊)

紅心 黑色綁帶大口袋寬版縮口褲  (雜誌:這是流行最前線的下半身單品) 
  
     國外的編輯和model們都在穿! 今年超流行這種俗稱 "老爺褲" or "海盜褲" 的款式
     這件褲管縮窄的程度還好,迷有很縮,穿起來的fu很輕鬆,
     外型也很俐落,雖然寬鬆但美腳的效果卻意外的好!
 

     褲管長度還可以調整.....
      

還有淺灰色的,讓我不知該如何選擇~"~ 苦惱!  

灰色的用官網照 竟然叫 "連布腰帶三腳骨褲" ..........古怪又難聽
 

試穿的結果:其實兩個顏色都很想要,不過灰色Size稍大,加上新款沒打折啊.......
都買會很痛!  所以"只好"只帶黑色回家

 
 

紅心 黑色雪紡紗亮片蓬裙小洋裝      
     
     可以單穿,也能當上衣下半身搭配褲襪or緊身牛仔褲, 還可以on T-Shirt 來mix
     質感佳又大打折,加上櫃姐說的 "only one魔咒" 
     我不買會對不起自己壓! (原價真的不便宜,我也太會挑了吧)

     為了拍照把肩帶縮短........

    
    
       

試穿的結果:輕柔材質女性度UP!

Salad的衣服流行與實穿兼備,有許多單品是must buy 
(本季推出許多跟春天很搭的雪紡紗、緞面材質,其中還有很多時髦的元素)

來張Salad家族合照,滿額加上少少的錢就送一條腰帶,
皮帶雖忘了拍,不過我挑的是銀灰色仿舊處理的樣式!

小美寶又跑來插花..........
(lubo: ma~ma這些都是買給人家的嗎?)


可惜在專櫃試穿的時候不能拍照.............
因為穿衣鏡在更衣室外,然後熱心的櫃姐又一直站在旁邊服務、推銷!
人家臉皮又粉薄..........所以迷辦法拍!

紅心 搖滾風長版T    

    可以一路穿到夏天,紫色活力滿點

   

紅心 改良型V領圖案不規則下襬黑色長版上衣   
    
     舒服的棉質&寬鬆的剪裁搭配搶眼Logo........Pony圖案我最愛了,不管是飛馬還是獨角獸.......

    

紅心  雙層背心圖案拼接連身裙  (雜誌:已經是多層次設計的穿搭單品人氣急速上升中!!)
    
     又是馬的圖案,不過這隻是宮廷馬.........
     本身已經是多層次設計的穿搭單品只要買一件就一切ok! 既不需要煩惱搭配問題就能立刻購買!
      
   
紅心 人像畫風寬領T-Shirt

     帶點藍黃螢光風格的點綴,突顯美麗的臉龐,是一件視覺風格強烈的上衣..........
    

紅心 灰色絲質多層次垂墜背心    (能簡單穿出時尚感的最新多層次穿搭單品)
    
     現在這個天氣就想要外搭一件這樣有設計感的長版背心...
     想讓單調的妝扮更加有型就隨性的搭上一件這樣的背心吧!

     不同材質、深淺的灰色激盪美麗的火花.....好看度與實穿度滿點!
     讓我考慮都沒考慮價錢就一心想擁有!
    


紅心 墨綠緞面繫帶連身上衣
   (奇怪!拍起來變深藍色.........XD)   
    
    浪漫高雅的Lady款大注目,具有女孩感設計的領口和袖子超可愛,還可以根據不同的繫帶方式一衣多穿!
     不但可以當作長版罩衫,還可以紮進下半身當作法式襯衫..........
    
    
同場加映:因為Salad跟TOUGH隸屬同一集團,所以還送一個環保購物袋
上面是TOUGH最新代言人" 阿嬌"她也靠這廣告重新復出.........

紅心 傳說中的 "好傻好天真之環保購物袋"   

     心裡OS:人是很正啦! 是很傻但一點都不天真.............
     因為天真的好女孩哪敢拍尺度那麼大膽的照片啊?? 
     祝福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