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雙都是網購的.........迷辦法,這陣子花在電腦邊的時間爆量......So......網購也爆量=.=
因為一直面對電腦讓我想吐又想睡壓! 只好靠逛網拍來調劑身心、提振精神.........
本來打算叫Vi幫我在美國買雙UGG,不過我太晚提,錯過有折扣的時機,所以秋冬款都收光了..........嘔~
等到她去幫我看的時候,只剩春天新款 "芥末黃" 的毛靴,我想要的黑or深棕色沒了!
而且新款沒打折,折合台幣一雙要價6000多 @@"" ㄜ.........貴喔!
雖然Vi說: 這顏色真的好美喔!質感又好,而且會跟大家不一樣啊!
走在路上很顯眼又特別呢、又不會跟別人撞鞋!
我還是覺得算了~~~因為,台灣的冬天常下雨、路又髒,這種淺色麂皮,只要沾到一點髒污就整雙毀了
是誰說只要噴上防水噴霧,髒了刷一刷就好,髒汙就會不見了........挖勒! 見鬼!
我的萬把塊麂皮COACH肩背包就怎麼都清不乾淨??
專業橡皮擦也沒效,又不能丟水洗,害我看了礙眼,把它束之高閣!
而且乾洗店不幫人洗鞋說,再加上,我早在5年前就買過一雙淺.......淺駝色麂皮雪靴
日本進口的,就因為怕弄髒,到現在只穿過2次  =.="我ㄧ次   Vi給人家偷穿一次.......
所以乾脆挑一個耐髒的顏色、價錢又合理,就算穿到毀了也不心疼.........

AE Warm & Fuzzy Boot

AE的雪靴好穿,包裝也貼心,不過一定要找官網代購的,網路上太多仿冒品了!


深棕色的,有點像巧克力也有點像大便 @@" 

靴筒也可以反折 "這是一定要的" 
Feel warm and fuzzy inside and out





後來又看到這個~~
American Eagle Warm Wellies  針織防水靴 黑

下雨天超實用,完全不怕髒,顏色也好配衣服  (穿雨鞋不再是小朋友跟魚夫、魚販的權利)


只可惜,這雙它做的版型偏大........我按照我的size來選購,寄來後一試~~哎呀......好大喔!
大概比我平常穿的鞋足足大了兩號吧,早知道就買最小號好了 >_<  難道美國女生各個是大腳婆嗎??
氣死了! 換貨又不方便,還要寄回美國,只好認了.......加減穿


接下來這雙,是3月前買的,只是還沒讓它見天日
  
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試試網拍靴款的品質...........我選了黑色的,因為類似款的棕色,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了.......科..科..科!


最近這個網路品牌超紅,廣告也做很大,鞋款都是現在當紅的流行款...........
還請一堆明星代言,包裝又走吸金可愛風! 銷路好,讓年輕的女老闆賺了大錢!

老實說..............

我覺得鞋子的做工不夠細緻,也不夠堅固~~~
皮革不夠厚,內裡縫線細,又只縫一層.................. "典型的重看不耐穿"
但是價錢不貴,所以還能接受!
 
"重點是好配衣服啦..........還算有氣勢"




接下來的這兩雙完全是被圖片燒到


KAZANA春季浪漫愛戀~璀燦寶石緞面跟鞋 蜜桃粉紅



盒子跟包裝也是走甜死人不償命的style  



我只能說,我對寶石風沒什麼抵抗能力...........又搭配粉嫩的緞面布料,這種顏色穿起來腳會顯得很白

搭配牛仔褲,平底好走,又可以裝甜美.........穿起來有大家閨秀的fu~~~雖然我的骨子裡是個惡魔!




黑色韓風李孝利復古魚口高跟踝靴



從去年秋冬開始流行到今年春夏,我想今年冬天會繼續引領風騷............
這種不斷變形的踝靴、踝鞋款式,與牛仔煙管褲、內搭褲、各式絲襪超搭的,配短褲也行,所以一定要擁有!

況且這雙超便宜的啦~~~~
雖然made in china 但穿起來不錯看,有一點物超所值的感覺,
只要拿去給人家再加個底,應該會變的更堅固,可以穿粉久!

大陸製的果然盒子不ㄗㄚˊ 地.........


外型皺皺的還蠻耐看的說,如果做的很平反而會看起來很廉價、沒質感........
 

穿上去的剎那~~~我變成酷妞了!  有歐美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