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那頭拿它沒輒的頭髮,我終於受不了了!
因為沒去管它,所以長期布丁的關係,讓我當了好一陣子的台妹~~~
沒辦法!我實在太懶了.......連整理頭髮都懶
也就放任它的顏色一直退.....退.....退.....退成 "檳榔西施黃"  @@a~~  真是對自己很不好意思......
看看整理前的樣子.......頭髮留長,之前的捲度也沒了,顏色退了,整個就是很有風格.........其實看久了也還不賴!
不過........距離我想要的 "有錢的甜美LooK" 相差十萬八千里耶.....
長直髮就只能裝酷呀,一百零一種表情



髮質毛躁到了一個不行,什麼沙宣水凝潤澤系列 (就是安室代言廣告火到不行的護髮產品)
.........什麼含特有晶鑚閃耀粒子,都用了3、4條了,一點效果都沒有!
護了半天,別說髮質有變好,根本連半點光澤都看不到,真的是有夠爛.........
我承認之前是很愛摧殘自己的頭髮啦! 從現在開始我會改過自新.......
再也不要相信市面上一般販售的產品,還是乖乖去Salon給專業的人來護好了!

從中午12點半坐到晚上6點多,屁股都快爛了,脊椎也要斷了! 
沒辦法,每次去都是大工程,這種漫長的煎熬也是讓我遲遲卻步的原因之一...........
而且.....肚子好餓啊~~雖然帶了一包巧克力,可是一下就給嗑光了,餓到想哭!  哭夭



大中午就去報到,約太早,害我妝也來不及畫......沒帶妝的我是一臉英氣啊,越看越帥說!
這就是傳說中皇后的髮髻嗎??  後面還有小李子在服侍著呢
弄頭髮的過程中只能不停翻閱一本又一本的時尚雜誌,又勾起人家想Shopping低慾望~~~~真過份......好想衝去東區買東西啊!

東搞西搞的.......過了6個鐘頭

鏘~~鏘~~~

變成這副德性........



哈!哈!哈 我又變年輕了,妹仔~妹仔~

來說說這身打扮好了:重點是外面這件有皮草領的短版騎士外套
怎麼說呢? 騎士夾克、外套,網拍啊,哪裡都賣到翻,不管什麼質料,布的、皮的,這一兩年到處都是!
不過有皮草領的我倒是沒什麼看過別人有,而且這塊領子是真的兔毛 "有點殘忍說" ,可是質感也較假毛好!
而且現在日本人超愛在領口、外套外圍個真毛,有的人甚至圍一整隻死動物.......有頭的狐狸那一類的........

就像這樣.......記得以前的貴婦很愛圍這,尤其是白狐狸、貂類什麼的....後來這種習慣消失了一段時間



對了~~~~~印象中以前的八點檔古裝連續劇裡,住在森林裡的獵戶 ,也很喜歡做這種打扮!

我覺得太誇張了......我沒辦法接受! 因為那會讓我想到我養的狗! 然後肩膀就會覺得很沉重........
應該是2、3年前吧! 當初Vi在美國買到這件,一帶回台灣,就被我硬逼要留下來~~~
她只好屈服於姐姐的淫威下!
沒想到現在才在流行,我只能說,我們也太有先見之明嚕!
就像去年超流行的英倫騎士風雙色馬靴,我跟Vi早在4、5年前就已經找這種款式來穿了!
而且當年買的靴子,小腿部位超合,整個靴筒貼腿,夠挺,是越穿越好看........
不像現在的靴子腿圍又鬆又大,要找有型又合腿的真難,做工都不夠精緻! 然後大家還在那裡一窩瘋
Anyway........加上我愛的多層次穿搭:
紫色豹紋高腰復古洋裝+茶色蕾絲邊垂墜不規則罩衫+原色skinny jeans
披披掛掛才是混搭的王道啊!
鞋子是深棕色麂皮小尖頭淺口便鞋 (很日本) 穿平底鞋是為了原本要逛街 
Gucci四姐妹裡的Joy (都快被我用爛了 刮風、下雨、打雜的良伴)

寫到這裡開始想睡覺~~最近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