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的緣分最短了,新房子才買沒多久,家俱都還沒進駐呢!
就搭上美國房市漲的最兇的高峰,以漂亮的價錢把它賣掉,讓霸子賺了一比,算是個lucky house........
我想住在這邊的人應該會很幸運!



我覺得它的外牆顏色讓人有溫暖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而且窗戶夠大.........當然啦,門也大呢!

看Vi比出這電影裡行運超人楊千嬅的動作,就是要讓我知道,門還挺大的...........
可惜我都走不開,只能靠看著照片聞香.....發揮我驚人的想像力! 嘆~~

還有門口的吊燈,我喜歡這樣的妝點跟表現方式!!  一個房子的門面很重要~~~
不過如果它從上面砸下來正中腦門,應該會出人命吧 (又在胡思亂想了)


這是客廳的一隅,有璧爐,走的是儉約風,陽光從大窗戶灑進來的時候很溫暖,所以採光很好.........
不過幾乎整個房子都鋪地毯,這就有點麻煩了! 地毯容易髒,要維持的很整潔不容易!
怕它淪為塵螨的溫床,所以必須時常請外面的清潔公司來清潔,想想還是木地板好......
還有一點很納悶~~這也太高了吧! 
天花板和上方的牆壁要怎麼整理啊? 
平時窗戶要怎麼擦啊??
 簡直是玩命嘛!


會把這間賣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廚房不夠大!
我們家的習慣需要較大的廚房,好讓我媽可以在裡面搞東搞西........


現在期待的是目前還在興建的這間.........




 這是舊家拆掉重建......等這邊蓋好就要搬過來了
 當初為了蓋二樓,還舉辦了聽證會,簽鄰居同意書.......等等!
 很麻煩,建築師設計圖還修了2次,因為在那一區,所有的房子都是一層樓的
 要蓋二樓,還得徵得別人同意.......真是夠機車,二樓還不能蓋的太大
 可惡! 不然我的新家會更加雄偉........



這個階段在弄整棟屋子的防火建材,屋頂也已經差不多了! 不過外牆還不知道是什麼顏色,我還沒問勒~~
如果這次走整個深色外牆的風格,應該也不錯,我也喜歡!



聽Vi說,快的話也許3月底4月初房子就蓋好了,最大的房間應該是Vi的房間,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更衣室啊........
不知道內部長怎樣,好想看喔! 我真該找個時間去美國一趟~~
當初更衣室的Style我跟Vi還花了一點時間研究,每次都趁出去逛街的時候偷拍一些有型的服裝店裡的更衣室
要知道,更衣間蓋的好,在自己家挑衣服,就好似在外面逛街挑衣服一樣......
這樣應該就會減少亂花錢購物的慾望吧 " 我是這樣天真的幻想著"
如果能有個電影版 Sex and the City 裡Carrie豪華的更衣間,要我住在裡面都甘願~~ 




嗯~~這果然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