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收到Orange傳來打對折的簡訊,說說我怎麼能找理由不去看呢?
不過我現在越來越不愛逛1店了,日式雜貨風味實在太濃厚~
怎越看越覺得那些衣服適合穿去種花、種田、生機飲食..........
好naturt、好樸實、好country........
2店的風格我比較愛,Fashion多了,也比較法式,
不過........什麼打折啊??
老娘看中的根本沒啥折扣,隨隨便便一件外套要6、7、8仟,衣服也要2、3仟起跳!
安抓?因為日圓升值所以這些日本貨也就越賣越貴嚕~~Q.Q
對折的貨少,款式又不是非常愛.....
想起上次經過無意撇到3雙鞋,想說不買衣服,乾脆把鞋子帶回家,
沒想到.............
發生悲慘的事........什麼?!    有一雙已經被買走了.........去....去......
好吧~~另外兩雙拿來試穿,什麼?!    其中一雙size小到拷杯?
我看這只有35號吧!哪有像上面標示的36號,
如果是36號,我還可以勉強買回家,只要可以穿,稍微緊一點沒關係,不要穿走路就好,
坐車、吃飯、KTV都還用的到,這種經驗已經很夠了,ok的.........
偏偏這雙灰皮花高跟版型那麼美卻小到一個不行,
擠是擠的進去啦,只是連站著都有點困難喔!
枉費我那麼愛它,灰的耶.......超想把它帶回家的說!
可惡......一連遭逢兩個挫敗,很喜歡但無法帶它回家,心情有點惡劣........
好家再~~~
最後一雙美鞋被我搶到,size又剛好,穿起來讓腳看起來蠻美的,總算能彌補一些遺憾!
逛來逛去,戰利品很收斂的只有這些.........


※  新入手波希米亞風繽紛罩衫式上衣

料子輕柔,透明,所以裡面一定還要配上內搭,覺得藍綠色花紋顏色很特別,還蠻少見的,下襬的剪裁也與眾不同,穿短褲的時候又能修飾大腿,飄逸中帶著隨性!
店裡展示還配上皮草領子做冬天look,表示這件上衣,春夏秋冬都可以穿耶~有讚喔!



※  新入手海藍麂皮白蝴蝶結高跟鞋

雜誌上說今年春夏會很流行海洋or海軍風,雖然所謂的流行不就是一年一年流過來又流過去.........
不過這都不是我今年的重點啊!
老娘偏要走 "海軍千金風" 我才不要跟別人一樣呢! 所以這雙美鞋絕對派的上用場~~~
 
穿起來的fu真的是給它很端莊......
 

同場加映 :  逛街這樣穿 灰白格子洋裝式外套

這件外套是在網路上買的,嗯.......該怎麼說呢??
雖然樣子不錯看,穿起來也
ok,價錢也便宜,不過,我還是覺得,以後應該還是不會在網路上買衣服!
雖然自己網路購物的經驗不是很多,這件也是誤打誤撞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的,
實物也還讓我滿意,若真要比較的話......質感跟專櫃還有精品店的貨比起來,還是有差一些距離,
不管在料子跟細部的處理上......我想我還是比較愛逛有店面的地方!!



還有.....頭髮也該去整理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