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霸子跟媽上飛機離開台灣
頓時,我的生活又安靜多了,不過.......多少還是會感到些許空虛感吧! 
誰叫我還是小孩 = =" (有點不要臉的感覺)
而且,又沒人幫我洗衣服了,還要回到外食族的生活........唉~~~
這次讓他們帶給vi我幫她挑的幾件衣服,來不及留下影像,算了......
重點不是這個啊! 而是老娘買給自己的 嗚呼~
這樣的款式連媽咪看了都感動落淚啊,想說我終於開竅想增添淑女感了!!
為什麼這陣子都是外套啊?? 
因為買衣服就會考慮到身材、搭配性、重複性.......
很多複雜的因素,上半身、下半身等等,不過選外套就比較沒想那麼多!
穿在最外面,好不好看,一眼打死,所以在挑選的時候比較有靈感啦! 
至少腦袋很清晰~~
讚的是......這3件都是靠關係拿到批發價的韓貨啦! 
呵呵......我出運啦! 以後買韓國衣服可以很便宜嘍......終於不必每次都花大錢治裝了!

黑白格紋粗毛呢外套
 
 版型剪裁短而合身;粗花呢的布料再加上黑色透明紗、長型、圓形黑珠,營造出更加的華麗氣氛。

 

point 
種有點接近CHANEL經典風格的外套,今年要打破舊規穿出ROCK


 淺灰粗毛呢外套
 
 短版加上小傘狀剪裁,配合五分袖整個很有復古的感覺!

  

point 
無領很重要啊! 在盡情享受成熟氛圍的同時,甜美度也要check!


 黑灰針織蝴蝶結開襟毛衣
 
 基本款單品是不管幾件都很想要~~一裝飾上蝴蝶結能讓人心情變好~~適合大家的簡單王道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