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後到現在都還沒用過"根本就沒帶出門" 呵呵~~
我也真夠變態的,媽跟Vi都這麼說我,而且是常常說..........
因為我就是會買一堆東西,不管衣服、包包、鞋子、化妝品、保養品,
然後擺著,不用就是不用,說收藏也不是,不過就是擁有它們能為我帶來莫大的滿足感!
只要看著它們整齊安靜的躺在櫃子裡,
爾而被我翻出來摸一摸,玩玩搭配的遊戲,我就好開心啊~~~
So......我擁有許多新的東西,而且仍無法滿足的繼續添購中!
不過我想,今年冬天應該會讓它見一下天日.......
平常在路上少看到有人拿Dolce&Gabbana的包,大部分不是LV就是Gucci,雖然我也不少.......






Vi說看遍了所有的百貨公司品牌, 有時候實在找不到很喜歡的!
反而是到DOLCE & GABBANA才看到好幾個令人驚艷的包包,吸引目光
Dolce&Gabbana的包其實做工不錯,細部設計蠻別緻的
而且數量又不會爆多,不太會跟別人撞包
唯一的缺點是沒打折的時候價錢也是"貴鬆鬆"..............
她還說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有金屬裝飾的包就是很適合我
反而太柔美太女性化的包不屬於我的Style!
我自己好像也老鍾愛類似的款式........所以大部分的包都有這種難保養的金屬裝飾
也許不想用,可能就是怕把這些部位刮花吧!
煩惱~~因為本人的用法都挺隨性的!
不過,這些裝飾也讓包貴氣不少............
鏈帶的設計增加搖滾or中性感,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太柔和
By the way
這是小羊皮的......
軟Q~~
鎖扣的部分跟miu miu有點像
還有後面的TOD紙袋是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