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在路上經過櫥窗,匆匆驚鴻一瞥,我的魂魄就被它們給勾走了........
買東西就是這樣,第一眼的感覺真的很重要,
深深感應到美麗的墨鏡一直在 "強烈" 呼喚我啊!!
一直以來,大框墨鏡是我的最愛,主打Dior、Gucci、JEAN PAUL GAULTIER這3個牌子,
加上還有次真正失心瘋,買了一支YSL,過沒幾天卻大後悔= ="...........
沒想到今天會對MARC JACOBS連中2元,
不對,應該是3元,
不過我家寶貝警告我不准太過分,所以只好買兩副 "而已"
經過討價還價+付現,用14000把這對姐妹帶回家~~
開心~~再這裡感謝寶貝贊助二分之一...........



復古觸感的大膠框設計和漸層的鏡片流露低調奢華的迷人丰采,
不但能修飾臉型也是最不退流行的款式啦!
黑色Hollywood明星風,雙色玳瑁洋溢法國蔚藍海岸度假風....
墨鏡 
讓形象更美好,不管男孩兒女孩兒,做顆 STAR  都需要 sunglasses .....選一支好看的墨鏡,不但能遮陽,也能讓整體衣著更加有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