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小小的妳還是離開了 會怪我嗎?   還愛我嗎?
也許妳會有錯覺
認為身為人類的我一定能想到辦法     
其實我也是充滿了無力.......
可惜無法代替妳承受所有的苦痛    
妳不了解我有多想 
妳知道嗎.....
純潔如妳的靈魂    
一定會到天上當最幸福的天使
走的時候踏著輕緩的步伐離開
並帶走我們滿溢的愛
而另一個世界
絕對沒有病痛
閉著眼睛      妳能想像嗎?     
那裡光芒萬丈~涼風清爽~
空氣中帶著甜甜的水果味~
到處都有可以休憩的暖床~
如果妳的背上長出翅膀          
會來看我嗎?  
在遠遠的一方......還是偷偷的跑到我的夢裡?
如果妳想念我
我說        緣分絕對會無止境的延伸下去     
也許下輩子或下下輩子
我會期待也會等待
也請記著我喔!     
寶貝
妳最乖了
最可愛了
我愛妳..............永遠永遠.............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