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陣子Kat喜歡綁這個頭出門.....................靈感來自40年代左右的美國婦女!

頭髮留長遲遲沒去髮型師那兒報到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東編西綁隨便我搞..........XDDDDDD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今天是媽媽看了會痛哭流涕的文章.....................(T__T)


身為外食兒童的我,終於願意自己動手煮一餐啦 ~~~ 雖然有點偷吃步!
這次廠商寄來三種口味一次吃個夠 ~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別被外表給騙了,其實骨子裡可是殺人魔的信徒 ~/(*w*)\ Kill

蝴蝶結是自己key的..........................鳥技術.........隨便啦 ~
因為三八鬼想看看自己頂上戴個大蝴蝶結是怎樣...............這麼大一can的我還沒有咧!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今天的主題是『懷舊丹寧』

原來沒戴墨鏡拍穿搭,我會笑得如此燦爛 ~(∩_∩) 大家習慣嗎?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話說晝伏夜出的吸血鬼妞最怕陽光與紫外線 ~

好死不死家裡採光太好,所以墨鏡、防曬乳,偶爾再加個長袖衣服,就成了每天必備的好朋友!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怎麼辦!      (*_*)我的指妞妞已經不甘於過平淡的生活了!


這個月本來應該提早去換新裝的,剛好碰到一些要命的事.....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收到啦....................我的春夏甜美休閒氛圍Joanna  (鞋的名字)


話說這是kat第一次接觸robinlo studio的楔型鞋,發現這種款式的品質著實讓我驚豔啊^ω^ ~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是最近在網拍上挖到的內搭褲 ~~
\(^▽^)/ " 裝苑派 " 的時髦感 ......................人家超愛的!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跟我一起打擊黑色素!   
體驗360°新活美白..........................從洗臉開始!


( 先說這類保養彩妝文少不了素顏照喔.........................有興趣又不嫌棄的朋友請往下走吧 )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_∩)今天來個小貴氣2連發 ~ 

為了呼應幾個常來這邊的姊妹..................大家都有志一同越穿越漂亮了捏!
( 有 心 電 感 應 到 的 舉 手 喊 又 喔 ! )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油雞..........油雞...........最愛油亮晶瑩的烤雞 ~

如果有人看到這張照片肚子咕嚕嚕.................俺對不起你啊!
先說我可寫不出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食記喔...
這篇只是一位肥婆兼饞鬼的單純飲食記錄罷了 ~  以後這兒會充斥著滿滿美味又高熱量的食物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把自己喜歡的小圖片先上傳到無名的相簿中.....放哪一本自己決定喔!


回到網誌點選 " 網誌管理" → " 資料夾管理 "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